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旅人化妝師 - 一個人窮遊台中咖啡店 *偽文青妝*lol

台中窮遊 ~ cafe visit

為了練習文筆,我決定使用書面語 (笑了)


除了

咖啡店之旅
偽文青妝
之外,
認識新朋友 也是我在一個人旅行中 重要一環
除了我的女房東外, 我認識了一個從美國搬到台灣,
言談間間頗商業的街頭噴漆畫家 (希望他看不懂中文)

這個畫家叫Scott, 他老婆是台灣人,

在台中教英文, 同時營運一間hostel, 星期天在街頭賣噴漆畫
大學學位在NICE讀法文; 碩士學位在NEW YORK讀商業
難以想像在街頭賣畫!!!
我問他: 難不難? 他手舞足蹈的告訴我: 十分容易
我在想: 我是否可以學習一下, 將來到巴黎賣藝??

最後, 我替他買了兩幅畫, 十分便宜, 500台幣成交!!!

雖然我很欣賞這些畫, 但體積太大了, 令我不禁擔心我的背包... ...

其實為何攀談起來, 只是因為他問了我一句: Where are you from?

我想我的普通話實在是太不濟!!!

第一站的咖啡店LAbbito Cafe, 資料來源自U travel:


餐單: latte 及焦糖蘋果

真心評價: 咖啡不錯, 甜品一般
但是氛圍不俗, 我也留了一小時多!!!



第二間推介: 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


這間咖啡店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當時是晚上,

我跟自己說, 我明天要來這裡,
我在門口看了很久, 我感到店員用非常疑惑眼神看著我,
我默默飄走後, 第二日真的來了!!






法式甜點食士多啤梨千層酥, 配焦糖瑪奇朵, 是常識吧!!!
其實焦糖瑪奇朵是什麼? 我剛剛查, 才知道英文是: Caramel Macchiato
真心評價: 環境好舒服, 風景很好, 好悠閒, 咖啡甜品都不錯, 
限坐兩小時, 我真的坐了兩小時!!!

另外一間: The Table

這是我在尋找麻辣火鍋發現, 雖然我吃不了麻辣火鍋, 
但發現了這間咖啡店, 我很開心!!! 
這是發現當天所拍的照片!!!


這是我在下午去到時, 發現咖啡店旁的屋, 我也想我的家是這麼的佈置!!!

進到咖啡店, 這是我夢想中坐一整天的咖啡店, 非常舒服!!!

重點: 食物非常好吃!!! 從下午賴到傍晚, 靜靜的完成了一張又一張的明信片, 
看了一頁又一頁的"FOR ONE MORE DAY", 超舒服的!!!
加上女服務員 知道我是自己一個人旅行, 那個羨慕眼神及燦爛鼓勵的笑容, 
令我愛上這間咖啡店了!!!





這個BRUNCH我吃了很久, 可是好像一直吃不完似的, 

份量平均, 但夠我吃了!!! (不知怎的, 在香港食很多的我, 到了台中, 都不吃了!!!)

 *偽文青妝*


其他我看中了但沒有時間的咖啡店, 如下: 
總結: 這裡很像首爾的大學聚居地, 或是咖啡店街, 很悠閒很舒服, 休息的旅程, 台中是一個好選擇!!!

另外, 這是一間位置特別的曲奇餅店, 位於小巷中, 你是不會走進去的小巷, 
日頭或者你會走進去, 但夜晚我都是幾經掙扎才敢進去而已!!!

但是進去, 見到的景像很童話, 超開心!!!


Inquiries: info@sashawongmakeup.com

Instagram: #sashawong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