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情侶約會 從第一城漫步 走到車公廟

應該見到車公廟站,
會心諗,做物野先?

純粹分享其中一日,
與我男朋友的周日拍拖。
當日下雨陰天,原定去南丫島,變了去馬鐵沿線,
首先去了第一城站的愉翠街市吃了一個便宜的泰菜,
忘記了名字,但一直進去,就會看到一間泰菜,
只有粉面和小食,但非常抵食,又好味。
酸辣鳳爪只需二十元正,埋單兩杯野飲四款小食,只需六十元正。

及後,男朋友說去香港文化博物館,
我們就從第一城站慢慢散步到車公廟站。

沿途經過一個乙明邨,竟然發現有一個游泳池,
不敢相信,該處十分舊式的,竟然有個游泳池,
入口竟然是在大廈底層,嘩!好想入去!


之後,走著走著去了文化博物館,
湊巧有李小龍展和一個關於夢的主題的裝置藝術展《Walking in the Dreams - 潛行夢空間》。

呢個講夢的展覽,有很多不同的裝置藝術,
令我最有印象的一個,是在視聽廳中,黑暗中,聽著五種聲音,
因為我們沒有先看簡介,所以一直都在猜是哪一種聲音,很有趣!
可是,不知怎的,一對對情侶進來了又走。




香港文化博物館旁有牧羊少年咖啡. 慢遞館,
之前一直都好想去葵青劇院那間,可是每次都有好多人排隊,
好彩今次試到,可是我覺得食物和飲品都是很普通,
可是有LIVE BAND,如果你不想談心,可以考慮,
可是,我和我男朋友覺得有點嘈。
不過,我欣賞這間CAFE的意念,畢竟我是真的很喜歡"THE ALCHEMIST"一書。










































Inquiries: info@sashawongmakeup.com

Instagram: #sashawong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