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夏天過去 秋天 我最喜愛的背心外套

夏天已經過去,踏入9月,
絲絲的涼風 已經吹起來,
加試雨季 濕濕的走入有空調的地方,
真的很容易感冒,
所以有購買秋天外套的需要。

我要先推薦我最近新買的背心外套。
背心外套的好處,
秋天時,穿著一件薄薄的襯衫時,
可以取出背心外套,套上,即暖暖的。
當入冬,很冷時,依舊可以穿著,
即使是單配搭冷衫,特別是純色或是直紋,
都不會單調乏味。

圖片取自URBAN W. 






我買的 就是深灰色的直紋背心外套,
貪其顏色耐穿 又不會比另外深藍色沈,
由於我我衣服都是黑色為主,
所以灰色容易配搭,
直紋跟長身的設計,很顯瘦唷!

另外店內還有下圖,黑色背心外套
價錢比較便宜,質料也不同。



Inquiries: info@sashawongmakeup.com

Instagram: #sashawong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